99.09.28,day9-4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住宿在瑞迪恩小鎮(Radium Hot Springs),Radium,鐳,是一種放射性化學元素。進入小鎮前的公路邊有座溫泉池,沒有硫磺味的,含微量放射性元素,據說有治病效果。晚上團友們去泡溫泉,要收費的。

到了旅社,才下車,幾隻大角羊就晃過來了,在旅社前吃樹下的果子,大家瘋狂壓快門,行李都不拿了。

總覺得大角羊的神情,看來有點悲傷有點無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昏,我和我先生及勇哥到鎮上的超市買晚餐,回程經過公路的車道分界帶,老天,我會樂瘋了。先是大角羊來了,然後,小鳥也來了,牠們就呆在樹上,發呆或吃果子,也不飛走,就那麼矮的樹,就在眼前,樹上前後共來了三種鳥。我一直發出的癡笑,不時壓低聲音啊啊讚嘆,快門猛壓。我看勇哥也差不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老公比較冷靜,閒閒坐在草地上,後來才過來攝影,小鳥正在吃紅色果子,影片很精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