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放我先生照的的相片,他出遊時較常用的是攝錄機,因為這兩次旅遊我並未同行,所以他帶了傻瓜相機,照了一些記念照,我請各位和我一齊觀賞。

102.03.30,我先生愛爬山,可是我這些年已經不肯奉陪,所以他有時會獨自去六甲赤山步道運動,由工研院走到烏山頭水庫。

此時是烏山頭水庫櫻花節,可是今年天熱花開早,花期有點過了。水庫大壩下方的道路,名為香榭大道,路旁一排南洋櫻,是日治時期栽種的,樹齡較長,樹形高大。

南洋櫻是蝶形花科,落葉喬木,原產於熱帶美洲,花朵粉紅色,腋生。南洋櫻和一般所謂的櫻花並不相同,櫻花是薔薇科落葉喬木。





 

102.05.11,我先生和我大姑到佛陀紀念館參觀,這一天的雲層很特殊,厚重的放射狀,罩在佛陀紀念館的上空,增添了肅穆之感。

我先生的大姐,定居於馬來西亞,開了一家麵包店,她60多歲了,仍保持輕盈的體態,也有著積極的生活態度,能吃能動、愛學習、勤做生意賺錢,因此充滿活力。





 

相關連結:佛陀紀念館

六甲赤山步道之一

六甲赤山步道之二

烏山頭水庫,滿滿的回憶(上)

烏山頭水庫,滿滿的回憶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