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台北的房價,我那在台北工作的租屋族兒子說:天殺的貴啊。

我算一算,沒錯,房價千萬元起跳,我工作半輩子,吃穿玩樂養小孩後的積蓄買不起。

兒子還有另外的話:在台北的女生(或其家長),結婚條件是男生要有房子。

我想起我老公的同學阿龍說的話。他老家在屏東鄉下有土地和房子,但是他曾經在台北工作。他說:排隊的時候有的人會插隊,我很想把我家的房子搞到台北來插個隊。

如果房子可以插隊,我也要把我的家插隊到台北市街頭,然後賣掉再身懷鉅款搬回新營住。

唉,癡人說夢,請哈利波特來幫忙好了,我在台北的房子門牌是9又3/4號。(搭乘霍茲華格魔法學校的列車,請在王十字車站9又3/4號月台上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