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瑞士旅遊團友阿湯的作品,請由下述連結進入:

阿湯的部落格:自在阿湯

阿湯,我多年的同事兼好友,也是我多次出國旅遊的良伴。我和她同列軟腳阿巴桑級,兩人為伴信心大增,不是攻頂或深入景點的信心,是在景點走不動時知道有人陪著半途而廢的信心,哈哈。

每次旅遊中,兩個人都互相唉來唉去,說什麼膝蓋痛、腳痛等等等,下次不出國了,然後,下次,我老公興致勃勃招人時,我們兩個又跟了。

這次瑞士旅遊前,有段插曲,讓人覺得真是人生難測,禍福難定禍福也相倚。

本來我們報名7月22日的團,後來才發現阿湯報名的Email address有誤,旅行社業務員沒收到,沒報上,而當次的團已經滿額。所以我們3人一齊改為8月12日的團,比較遺憾的是野花期已過。

且慢,別遺憾,幸好改期了,因為我老媽突然在7月17日急診住院,到7月28日出院,時間正好橫跨我原本的出國行程,如果當時我們沒改期,我也不用出去了,定金也泡湯了。

右起:老徐,王小姐,阿湯,某遊客(她額前的紅髮嚇了我一下,乍見以為她受傷了)

黃昏,我們閒坐於策馬特街頭,背景為當地最大的飯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