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4.10          花博剛開幕,我和先生就計劃著開車上台北參觀,起先是嫌剛開始人太多,想說等一段時間再去,然後有各種雜七雜八的事插隊,過年啦,出國啦,客人啦等等,不知不覺,半年了,花博要閉幕了,只剩最後三個周休假日,偏偏先生正好沒空,拖那麼久,其實我興緻很低了,但沒看總是不甘願,於是我和我妹周六搭車北上看花博,順便我去看兒子,她去看女兒,這兩個表兄妹是同一年次的,都在台北就業。

周日逛花博,人多是可以想像的,我們有心理準備,卻沒想到多成這樣,到處都是人,到處排長龍,每個館前人龍多到可怕,隊伍長到找不到尾巴。除了展館,接駁車站前也是一長排,花博便當也是一長排。

每個館都進不去,只能在太陽下走來走去,室外展場可看性普普,而且和別人摩肩擦踵的也不舒服,但是想找個地方坐一下也難,室外許多角落,包括樹下,樓梯下方,建築物的牆邊,柱子邊,只要不擋路且有點陰影的地方,都有人席地而坐,像難民一樣。

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,真想要吶喊:退票!退票!

 

 

 

 

到了花博沒po幾張花相片不夠誠意,但是我也沒照什麼相片,單是看到那份擠和亂再加上熱,人就煩了。

丟幾張相片意思一下,證明我去過了。

最後奉送一張老帥哥夫妻合照,馬如龍和沛小嵐,他們倆EQ很好,園中一路上被打擾要求合影,卻都能保持笑容可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