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上看到一段影片,一位女性努力的要把汽車停進停車格,她再三嘗試,進進出出數次,不成功,路旁的一個男性,上前幫忙,坐進車內,咻咻兩下,車停好了。

我看了笑起來,因為我有過類似的經驗。有次開車經過新營菜市場附近的新進路,想停車買菜,當時路邊停了很多車,剩下小小一格,很恐怖,我試來試去,擠不進去,路邊店鋪前一個男生,靜靜的看著我出糗,我試到最後是落荒而逃,開車回家換機車去買菜。

我對路邊停車很感冒,曾經開車到台南市看一個展覽,在到達目的地前,看到寬闊空曠的路邊,我先停車了,改搭計程車過去。

我很怕路邊停車時有人下指導棋,什麼左邊右邊的,左和右到了我腦子裡,一時間根本不知道是那一邊(不是說阿兵哥操練時,左腳右腳要喊草鞋布鞋),何況在倒車時,左右到腦子裡還要再顛倒一次,更亂。我自己慢慢的,一點一點的挪,比較搞得清楚。

除了這一點,我覺得自己的駕駛技術蠻好的。不過,除了這項,駕駛上還有什麼技術可言,我也不知道。

哈哈,想起一件事,我曾經擦撞學校的電動大門,鐵門從軌道跳出來,傾斜了。校工和幾個男老師吃力的將鐵門抬回軌道,有人苦著臉對我開玩笑:阿橫(台語發音),我們學校和你有仇嗎?你為什麼要撞我們的大門?

還有一次,我倒車入庫時撞了學校車棚的柱子,碰的一聲,有些老師和學生衝出教室張望,哈哈,還好,車棚沒倒。

最後補充一個網路上看到的笑話:

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,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,剛好停在路中央,她緊張得不得了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,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,猛按喇叭。

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,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,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,那女士開口說話了:「先生,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,我來幫你按喇叭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