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公路的休息站,卻儼然是個休閒遊樂區及百貨公司美食街,那就是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。它的位置在國道3的六甲交流道和白河交流道之間,後來在東山開了個便道可以出入,便利大新營區民眾,於是那裡更熱鬧了。

 

 

多年前,路剛開通,東山休息站還沒有營運前,它就以一棵大榕樹聞名,老樹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,一聽說就趕快找機會去欣賞,果然又大又美。

 

 

後來休息站開張了,學校年輕的同事說:有星巴克喔。我還問:星巴克是什麼啊。當下,幾個同事就一齊去開洋葷,嚐嚐看國際連鎖的現煮咖啡是什麼滋味。

 

東山休息站由統一集團經營,我拿那裡當作一個很方便的休閒處所,可以看看老樹,四周走一走,到販賣區吃東西及買麵包。

我愛吃的麵包是聖娜多堡的黃金香蒜條。很香,口感好,4條100,單個28。以前要到高雄或台南才能買到,到這裡比較近。

 

 

還有各式的美食,有點小貴,我試過幾種,還不錯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