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佩服一些美食家,會在大眾媒體上發表品嚐感言的那些,他們有很多詞彙形容食物的美味,我只會說好吃,很好吃,太好吃了,找不出其它的形容詞。還有,電視上的明星嚐到美食,會有很陶醉很誇張的表情,每次看了都有點想笑,我們也吃過很多好東西,可是沒什麼大表情,大概是因為有表情也沒可看性,沒人要看。

新營的小吃美食很多,新營市公所的網頁及出版的DM,列了十種。除了這些,我還愛吃延平路的火雞肉飯和砂鍋魚頭。這家店蠻有名的,電視的美食節目介紹過。

我介紹一家好吃又便宜的,在第一市場外北側,沒有門牌,在復興路20號和24號之間(你可能說,笨,就是22號嘛,我可不敢確定,因為兩號之間有好幾間房屋),我喜歡的是它的肉燥飯和香菇肉羹。

 

 

 

 

肉燥飯怎麼好吃呢,我也不會說,用否定句好了,不會太鹹,不會太甜,不會太油,肉不會太肥,不會太瘦,沒有奇奇怪怪的香料味。就是一碗很平實好吃的魯肉飯。20元。

 

香菇肉羹就讚了,料多實在,肉塊很多,嫩嫩的,吃起來不柴不澀。30元。

 

燙魷魚沾醬吃也不錯。40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