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營第一市場的中庭,最近建置了大型看板,介紹新營的自然及人文景觀等等。我注意到的是這一欄,地方美食小吃。

 

看了一下:華味香鴨肉羹。阿忠豆菜麵。紅燒土魠魚羹。新營肉丸。阿松臭豆腐。炒鱔魚麵。山水牌香腸專賣店。燒餅豆漿老店。包仔師胚芽意麵。新營太子宮麵。嗯,沒錯,實至名歸,這些都是新營美味的小吃。是我吃了無數次的好口味,是我兒子從外地回家來,不忘去品嘗的好東西。也是朋友來新營時,我會帶她們去吃的店。

小小新營,有這麼多美食小吃,真好。其實還有一些遺珠,例如我常吃的兩家小吃店,復興路的肉燥飯和香菇肉羹及延平路的火雞肉飯和砂鍋魚頭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