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的磅秤會說話,一定對我大吼:「肥婆!不要再上來了!你一天要踩幾次!我快被你壓死了。」

我的臥室門口和客廳角落,各有一台電子體重計,我進出臥室,必定爬上磅秤,在客廳只要瞄到秤子,不由自主又站上去,精神科有一種症狀,叫做強迫症,我大概該去看心理醫生。

肥了半輩子,所以也減肥半輩子,屢戰屢敗,屢敗屢戰。

彈簧秤時代,我不是那麼愛量體重,買了電子體重計,發現真好玩,0.1公斤的差距都測得出來。於是玩出興趣。

以我自身而言,吃過晚餐和明晨起床差0.6公斤,睡前量和起床量差0.3公斤。和裸身比,穿薄睡衣多0.3公斤,穿夏天的衣服約多0.7公斤,穿冬衣約多1.2公斤,若加上外套,一件外套依質地重0.7至1.4公斤。還有,排尿或排便後約少0.3公斤。

我還真是『胖』極無聊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