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.12.17補充紀錄:

我的腰臀老毛病又發作了,這一個月來,三不五時的發炎疼痛,老骨頭了,真煩哪。

於是又去七漢國術館,這次只買藥布回來自己貼,沒喬,因為人好多,不想等,也怕痛。

七漢搬家了,以前在村莊裡,很難找,現在方便多了,離高速公路燕巢岡山交流道很近。所以我原本格文的地圖資料已經陳舊失效,請勿參考,新地點的資料我列在下方,以下七漢國術館新家的圖片資料。

20171216_154026.jpg - 105高雄屏東旅遊


七漢.jpg - 105高雄屏東旅遊


七漢地圖.jpg - 105高雄屏東旅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方為103年5月的紀錄(原始格文):

以前偶而過度運動時(我的過度是別人的輕微),我的左側腰臀會痛,小痛而已,只是自己貼貼藥布,4月初在日本旅遊時大痛,回來後開始治療,4月時情況時好時壞,4月底到澎湖旅遊又嚴重了。

4月一共看過2個西醫,一個說肌腱發炎,一個說脊椎退化。看過2個推拿師,一個說是臀部筋路發炎,一個說臀部梨狀肌發炎。

我先生有兩個朋友因為筋路問題(或者是咖麻秋麻,不大清楚),在高雄燕巢七漢國術館看好的,所以我也去看看,我去的時候,5月初,症狀不算很重,我只是想去貼貼藥膏。一共去過3次,都是下午,患者不多不少,要拿號碼牌等,大約等半小時至1小時。

103.05.06,第一次去,師父說我的脊椎跑位(突去),他幫我喬回去,好恐佈的撞擊感,我給他慘叫,走出診間時,覺得候診區好多隻眼睛盯著我。其實沒那麼痛,我亂叫時會神智昏亂才不會怕,然後貼一大塊藥布在橫腰上,藥布100元,貼18小時,前12小軟軟的還好,後來變硬不舒服而且會癢。

103.05.07,第二天再去檢查,看喬好的脊椎有沒有再跑掉,幸好師傅說沒有。其實我有決定如果跑掉,我也不要再喬,會怕危險。這次買了藥布回去天天貼。

103.05.15,第十天,再去檢查喬好的脊椎有沒有跑掉,幸好沒有,再買藥布回來貼。

醫藥的東西我不敢推薦,我只是提供治療過程供各位參考,我的腰臀目前狀況良好,不過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要好了,從第一天開始,師父說剛喬過,不要運動,不要彎腰,不要提重物,不要坐沙發等,我是有遵照的。我大概遵行了3周,藥布也貼了約3周,然後開始像以前一樣運動。

七漢國術館在高雄市燕巢區瓊林里,村中小路不規則,不太好找,名片上有地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