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吃的一種西點,夏威夷豆塔,新營的西點麵包店都沒有賣,想吃要到台南市去買。我想或許因為我吃它的機會不多,所以特別覺得好吃,也不會有吃膩了的情形。

我喜歡的夏威夷豆塔,是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製作的,在新光三越百貨的西門店(名為台南新天地),地下樓美食街設有大億麗緻的攤位,我如果到台南市,總要專程到那裡去採購

有一次,買了兩盒豆塔,那一次的豆塔品管不良,每個塔都夾雜有2、3粒變黑腐化的夏威夷豆,吃了很不爽,之後很久都不再光顧。

不久前,在網路上採購了新橋麵包的夏威夷豆塔,唉,實在不怎麼樣,上層的糖漿是苦的。突然懷念起大億麗緻的豆塔,再給它一次機會吧,最近到台南市我又去買了兩盒,一盒6粒,150。真是好吃啊,餅殼酥脆,果仁多又大粒,麥芽糖漿恰到好處,不太甜不太黏不太乾。

這一事項,身為商家者要特別警惕:應該保持產品的一貫水準,若有錯誤發生,顧客很少會再次給你機會的。



 

這是我網購的另一家的豆塔,塔上的夏威夷豆用量較少。30元/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