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扔東西的,扔的時候有一種快感,我不知道我這樣是否正常,有人和我一樣嗎?

當然不能把可用的物品扔掉,所以,原子筆快沒水了,筆記本寫到最後幾頁了,鹽、醬油、沙拉油快見底了,沐浴乳、洗髮乳不好擠了,牙刷的毛倒了、毛巾有洞了,諸如此類的情況出現,我的心裡就開始興奮也開始急躁,等著、等著,終於把那樣東西用光了或用壞了,可以丟了,我會重重的把它們摔進垃圾桶,然後有一種輕鬆的感覺。

家中的各種的單據資料,我隔一陣子就巡視一遍,然後把過期的、沒用處的,撕破、扔掉。

還有,我連在電腦上刪檔案都會有高興的感覺。

以前教書時,到了學期末,課本快教完了,那種想扔的感覺又出現,最後幾頁好像會教得比較草率。

這是不是一種喜新厭舊的個性,或者是想擺脫束縛的心態。

還好,我這種感覺只對物,不對人。東西是新的好,朋友是舊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