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個飼料配方專家,我老公,他精通營養學,拿人當豬養,所以我每天吃一堆保健藥品,也就是圖中那些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。

從第一張圖左邊開始說明:

葡萄糖胺+鯊魚軟骨素,就是台灣說的維骨力,減緩關節退化。

蔓越莓膠囊,是為了防止膀胱發炎。

魚肝油,是天然製劑,非合成的,主要含維生素A+D。加強眼睛和骨骼保健。

克補+肝精,我只吃了這一罐,後來沒再繼續吃。

克補,含維生素B+C+E,要避免神經發炎,B群要多補充一些。

葉黃素+某些植物萃取成分,我有乾眼症及過敏性結膜炎,又時常使用電腦,所以眼睛需要特別保養。

年紀大了,毛病多了,吞一堆藥丸後,好像蠻有效的,身體比較健壯。

在前幾年,我吃的是善存,屬於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混合劑,每天一顆解決,很方便,可是年紀更大一些,善存的劑量就不足了,所以才改吃這些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