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看看,這是什麼?




 

哎呀,無聊的問題,我自己說答案好了,一隻玻璃龍,之前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,因為我是屬龍的。我媽說我是一隻愛睏龍,我自己說我是龍困淺水,自得其樂,蝦不敢戲。

我po這篇是要記錄一件事,我買了單眼相機了,上面的相片是我試用微距鏡頭,新手上路,學習中,請觀眾忍耐一下。


 

今年就買了3部相機,純屬意外。唉,我要這樣說才能降低自己花錢的罪惡感。

雖然我一直愛看別人的攝影作品,卻不想粉墨登場,不想花大錢或花心力。我只把相片看成自己的生活記錄,傻瓜相機又小又輕又方便,我超愛的。

今年初,先生尾牙抽獎中相機,我才知道有一種鏡頭叫做廣角,99.02.14,sony wx1入手,這台我還在用,很滿意。

因為愛照花,看到別人的花相片,背景是模糊的,很羨慕,聽說那是單眼相機照的,我有一點動心。99.06.16,到攝影器材店去看看,單眼的那麼大那麼重,照相是為了好玩,我不要那麼辛苦,看到有一種相機叫類單眼,小一點輕一點,勉強接受,當下就買了nikon p100

起初也不愛用,後來愈用愈上手愈有趣,也愈來愈貪心,聽格友JOE介紹有一種單眼nikon d3100,不會很重的,99.11.20,到器材店看一看,店員再鼓吹一下,我當場又抱回nikon d90 kit和105mm macro,撩下去了。

格友小張說對了,我當時應該一次到位的。

這次事件讓我有個想法,人的肌力是會愈練愈佳的,而且逐漸加重是可以忍受的,因為經過類單眼後,我拿單眼相機就不覺得太重了,就像孕婦的肚子逐漸變大,慢慢就習慣了,如果剛懷孕就多10幾公斤,一定撐不住當場摔倒,以上聯想又屬阿巴桑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