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認識的幾個男性友人,大家太熟了,他們可能沒把我當女生看待。他們說過的幾句話,當時沒事,我宰相肚裡能撐船,一笑置之。可是,事隔多年,為什麼我還記得呢,想必也是有小小的受傷吧,只是故作瀟灑而已。

按年份順序記錄:

聊天時,我不小心加了尾音,ㄋㄟ或一ㄝ之類的。董某人:講話不要那種聲音,很噁心的。(哼,『腮ㄋㄞ』一下也不行。)

露營時,王某人說:去提水燒開水。我說:不必燒了,買飲料喝就好。王某人:你錢多啊,我可不是你的火山孝子。(哼,偷懶一下也不行。)

同學在台北聚會,我說我不敢單獨坐計程車,朱某人:放心吧,你長得很安全。(我長得很像有錢人,會被搶劫,好嗎。)

前幾年,我提到正在學國標舞,董某人:你學?誰要和你跳啊。(哈,我跳男生步,很受婆婆媽媽歡迎的。)

趙某人,最毒舌,和我鬥嘴最多的應該是你,為何我一時想不出事例,應該是族繁不及備載吧。

以上舊恨,我記錄在這兒,你們四個糟老頭,給我小心,下次見面,記得說些好聽的話贖罪,謊話也沒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