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一件笨事,我讓推銷員進入我家,相信了他的說法,裝了兩個瓦斯安全開關,事後想起來頗為懊惱,可是,人家也沒騙我呀,是我自己粗心,而且,說不定裝的兩個東西真的有用,可是,我還是心痛我飛走的5張鈔票。

欣營石油氣公司和欣營瓦斯管路設備公司不一樣,請大家要搞清楚。

我家用的是天然氣,由欣營石油氣公司供氣,前幾天我收到一封公文式的通知,將於某月某日到府上檢測管路安全,我也沒仔細看,反正知道有欣營兩個字,所以,當那位工作人員來壓門鈴時,我就迎接他囉,乾乾淨淨,彬彬有禮的一個年輕人,然後他就檢查管路啦,然後說如果漏氣或地震,很危險啊,然後說應該加裝自動開關啊,然後試驗功效給你看啊,我被搞到昏頭了,就在瓦斯爐和瓦斯熱水器的管路上各裝了一具安全開關。

簽保證書時,年輕人說我們公司在永康,有問題打電話來,我才訝異,不是在新營育德街嗎,他走後,我拿通知再看,什麼跟什麼,是欣營瓦斯管路設備公司發的通知,不是我的供氣公司。

尤其是我後來又想起,我新買的瓦斯爐本來就有自動關閉的安全裝置,心更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