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3.31         下午到新營市三民路,停車在金玉堂文具店前的機車格內,到對面台灣大哥大的店裡辦事,出店門發現車子被拖吊了,交了1200元取車(含移置費1000及一天的保管費200)。預計還有一張違規停車罰單900元。自我安慰,就當作破財消災吧。

如果您不嫌煩,請聽我敘述一下詳細過程。

載爸爸到台灣大哥大辦理門號續約,沒看到空的停車格,對面金玉堂文具店門口一長排的機車格都是空的,我想應該可以通用吧,雖然不確定,有點擔心,又想人就在對面,吊車來時趕快跑回來就好。2:50pm停好車,爸爸在店裡辦手續,我在店門口講手機。

幾分鐘後,老爸叫我進去,小姐對我說明一個銀髮族專案,原本費率401的案子,滿60歲的人辦續約三年,可以半價優惠每月201元。

辦好離開時3:10pm,車不見了,地上粉筆字寫著拖吊保管場的地址電話。不可能吧,這麼神速。沒聽到什麼動靜呀。

打電話找人來載我們,等車時打電話到拖吊保管場,一問,取車要1200,很不高興,嘲諷的說:恭喜恭喜!貴單位的效率太好了,成果不錯喔。中華民國的公務員都像你們一樣,台灣就有救了。

再來就是去建業路長勝營區內的拖吊保管場取車,這時我已經認命了,乖乖繳錢取車,現場負責的警察想必也是身經百戰,面對過很多不爽的車主,態度很平和,說明也得當,所以氣氛倒是一片祥和,甚至我們還聊起來。

我的車3:02pm被拖的,有鳴笛三聲,有錄影存證,警察說:你的聽力不好啦。

正要離開,警察說:還有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,將會寄給車主,900元。

我開始耍無賴了,我說:阿婆我沒錢,嚇到心臟無力,走不動了,你叫救護車來載我。

警察:不會啦,你看起來那麼年輕。

好吧,算你會說話,不鬧了,開車離開了。我和先生開車28年,還常去大都市,這是第一次被拖吊,在小小的新營市,在離自家的不遠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