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公車時,坐博愛座的資格:老弱婦孺殘。我約略橫跨前三界,所以,遊景點時,有三個條件影響對我這個地方的觀感。樹蔭濃密否,可休息的座位足夠否,廁所方便否。因為,太陽曬多了,會頭昏,曬黑了,美白的保養品很貴。走著走著就軟腳了,需要坐下來休息。廁所髒臭,感受不好,廁所不夠,怕尿失禁。

有個同事說,他買手機只要符合三個條件:電話能打出去,能接進來,螢幕的字要大。

我把同事的手機三條件告訴兒子,兒子不以為然的說:手機廠才不想管你們,你們一支手機用那麼久,人家年輕人是把手機當作時尚產品,就是要功能多,常常換新機。如果要等你們光顧,公司早倒了。咦,最後兩句話好熟,我也對老媽說過。

我帶老媽到餐館吃飯,她就愛說:如果這條魚(這隻雞、這塊牛排等)自己買,只要×元,在這裡吃,要××元,好貴,在家自己煮就好。

我就是這麼回答:如果要等你光顧,什麼店都倒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