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件發生時間:大白天。

地點:某住宅區的某一樓住戶的門前馬路上。

主角:一對中年夫妻及一位中年男子。

觀眾位置:每人各就各位,我躲在我家樓上房間的窗戶後。

事件內容:

聽到女性哭嚎的聲音,我到窗邊關心一下,看到那家的先生作勢要毆打老婆,老婆大聲哭喊逃向一旁,一個他們的友人阻攔這個先生,將他推向馬路旁的一張椅子上。結束第一回合戰役。

老婆蹲在路旁,繼續哭泣,喃喃申訴些什麼。(奇怪的是她回到椅子附近去哭。)

先生憤然站起,衝向老婆,作勢欲打,口中罵著:『你擱念啥。你號啥。擱號氣看埋。』之類的話。老婆再度逃向一旁,大聲哭嚎。朋友再度勸阻這個先生,先生又坐回椅子上,老婆又蹲回來繼續哭。

如是者數回合,不必打113家暴專線,我回去看我的電視了。

我的猜測:本事件會歹戲拖棚,是因為有那位中間勸架人士。如果沒有他,太太看情勢不對,聰明的應該會躲遠些,識時務者為俊傑。如果沒有他,先生也不敢裝腔作勢顯威風,因為沒人擋,只好真動手,後續麻煩多啦。

我的結論:我真的是吃飽太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