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06.28,day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11點50的班機,飛行時間約12小時,因為時差15小時,時間退回去,到達洛杉磯還是今天,是晚上8點半,要到過境旅館睡一晚。

出國跑遠程最難受的事之一,就是這一段,坐在狹窄的座位上睡覺,頻頻這裡酸那裡痛的醒來,我的位置在中間,想出去也不好從旁邊人的身上爬過去,只能注意鄰座的人,他起來上廁所,我也跟著動,也去廁所。

在機場外等旅館的接駁車(shuttle bus)到過境旅館,有點問題了,因為我們是團體,連領隊19人,shuttle bus約中型公車大小,行李架是在車內,車子沿途載人,到達時已經坐一些人了,我們無法全體上車,只好一台車等過一台車,約等了一小時,終於有空車可以全部上車。

關於這一點,旅行社考慮有失周詳,或許是為了省錢。

102.06.29,day2

今天幾乎全天耗在機場和飛機上。搭美國國內班機飛往丹佛市,再轉機到瑞皮市。洛杉磯飛丹佛市,2小時20分。丹佛飛瑞皮市,1小時20分。天知道,這段路共花了我們14小時。

早上11點的班機,我們8點就出門了,20分鐘到了機場。竟然,花了2個小時在送檢行李及通關作業上。美國的機場工作人員,效率低落,面孔冷漠,不像我國機場的人員都很有禮貌很親切。

進關的檢查超麻煩,要脫鞋脫皮帶,要在X光機前舉手作投降狀,有的人還要被觸摸身體檢查,有的人被用一種試紙抹手臂皮膚,試紙放進機器去判讀。為了反恐,美國機場通關檢查如臨大敵。

這次旅行通關時,有一次我被觸摸檢查肚子和小腿,害我心靈小受傷,我的肚子和小腿蘿蔔很大嗎,像裝了凶器一樣大。另一次被試紙檢查,檢查人員說因為我的衣服bling bling的,所以下次你搭美國班機,記得衣服不要有亮片和珠珠。

到了丹佛,時間撥快1小時,和台灣差14小時。

我們的班機,應該是下午5點45,一再延後,晚上8點多才飛,也不見飛機公司做解釋或道歉,我記得以前在台灣,華航班機delay了,不斷廣播道歉,還派人發放咖啡和餅乾。

今天中餐和晚餐都在丹佛機場吃的,中午我吃了麥當勞的麥香魚餐,約美金7.5元,合台幣225,在台灣吃100左右。晚餐吃楊州炒飯,美金10元,很大量,兩人合吃一份。這兩餐旅行社退給每人35美元,嘻嘻,我才吃不到一半錢,有賺到。

在丹佛機場晃了6個多小時,冷氣吹到頭都痛了,也因此接下來的行程我都在感冒中。


 

丹佛往瑞皮市的班機上,往下張望,所見之地多半是萬里黃沙,分布著乾涸的河道;漫漫長途,少有人煙。

圖中那些藍色的圓圈不知是什麼?(格友Matador說是農場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