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東西,放在我家客廳的地上,看到它的客人不免要問:這是什麼?

 

 

我總是說:你先試用看看。試用時,常常是聽到一陣咿咿啊啊、嘰哩哇啦的。

先說它的來源,這是我姐的兒子的木匠朋友自製的,我在我姐家看到,問明用途後,二話不說,直接A走。

它的用途,沒什麼大不了,懶人拉筋而已。我有時站上去看電視,應該站多久沒人知道,隨便吧,憑自己感受。小腿肚有被拉長的感覺,類似我們彎腰伸手摸地的感覺。如果筋太硬太緊,站上去筋被拉痛,就不由自主會彎腰,那就沒效果了。我剛開始站上去,也是痛得亂叫,站了幾次後,就覺得腿筋已經舒展,蠻舒服的。

1588697142-1114771169.jpg

 

兩年前,我有足底筋膜炎的困擾,每天早上起床時腳底板會痛,動一動過一陣子就不痛了。當時買了一本書,『體態決定你的健康,黃如玉醫師的脊骨完全平衡手冊』。這本書上介紹一種肌肉伸展的運動,我覺得站在這個東西上有同樣的感覺和效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