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0.03(7)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,由江南會館Check out之後,眾人到母校南光中學,校園懷舊一番。



 

幾十年前常吃的糖廠冰,自然是要再嚐一嚐。

 

到台糖新副廠的宿舍(現稱南瀛築夢園)餐廳吃中餐,席開三桌。我此時趕上攤了,我當天清晨在桃園機場降落,忙開車回來和大夥碰面,此處是我的地盤,當然由我作東了。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飯後互道珍重再見,很難有下一個40年了。

 

本次同學會參加人員共47名,名單如下:

北部17人

董伯源夫妻、晏憶湘夫妻,陳昌益夫妻,林貴榮夫妻,蔡淑姬、陳玲瑛、李愛珠、曾芳玉、陳慧珍、楊瑞初、王祖蕃(定居美國)。----參加晚宴及住宿

趙榮台夫妻。----參加晚宴

中部3人

溫明夫妻及呂博清。----參加晚宴及住宿

南部18人

李進德夫妻、王智豐夫妻(定居加拿大)、施以馨夫妻、廖玉坤、李永成、許應哲、林慧娟。----參加晚宴及住宿

許世昌夫妻、李木欣夫妻、邱炳庭、卓志行、羅宗賢、沈敏傑。----參加晚宴

新營在地9人

張聖馨、吳佩香、陳秀珍、蔡麗香、吳櫻雪、陳志明、郭錦元。----參加晚宴

本人夫妻。----第二天參加

 

後記1:相片來自祖蕃的網路相簿

後記2:幾個高中時代的好友,計劃再多留一天,多相聚一會兒。參加人員有本人夫妻、伯源夫妻,阿湘夫妻、智豐夫妻、祖蕃、聖馨。所以我們幾個多吃了一餐,多聊了一些,共渡了一段好時光。

很遺憾,比原先預計的少了兩對,貺懿夫妻,因先生身體不適無法前來,榮台夫妻,事業太忙,匆匆來去。

後記3:高中同學的女生中,我較常連絡的是阿湘、貺懿、聖馨,我們4人在中年後,噸位都頗為驚人(我在年過半百後有減肥一些),我以前都說:我們喝台糖水長大的,細胞裡有肥胖基因,沒辦法。這次看到蠻多以前的女同學,人家小時候也喝台糖水,卻是個個苗條,我自我安慰的謊言破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