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:「裘莉!妳綁了這個沖天辮好可愛。」

莉:「朝偉!你的米粉燙也不錯啊。」


 

偉:「我最喜歡妳的嘴唇了,好豐滿好性感喔。」

莉:「你的也一樣啦,看起來很可口咧。」


 

偉:「莉啊!我可不可以吻你一下?」

莉:「嗯,不要,好害羞喔。」

莉:「咦,有個肥婆拿著黑黑的機器,一直盯著我們看耶。

偉:「肥婆,走開!」

該我出場了,本人說:「你們罵誰肥婆,沒禮貌,你們這些香腸嘴。」



 

聖誕公仔這個名詞,是由黑胡桃部落格提出的,我從那裡得到下列知識:我們以為的聖誕紅花瓣,只是特化的苞葉,它的花朵很小,有蜜腺,蜜腺分泌的花蜜吸引昆蟲來幫助傳粉,蜜腺放大了看像豐厚的嘴唇,引發我上述胡言亂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