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3.26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在攝影界火紅的林初埤木棉道,我曾去過也po過,請看這一篇。那時我還拿傻瓜相機,去的時機慢了些,花朵部分凋落,不過,花美就是美,即使器材和技術普通,照起來也不差。

因為那一帶去過多次,在花季和非花季;而木棉,在我住的小城就很多,所以我今年並不打算去林初埤照木棉,待看到娜的格文說花朵盛開,不由心癢難熬,正好下午得空,去啦。

想說是周一,非假日,應該沒有什麼人,到了現場,嚇了一跳,有兩攤小販,10幾台轎車,不少機車或單車騎士。我突然意興闌珊,下車壓了幾下快門就走了,不敢在那兒取鏡還有個原因,我以為開車到鄉野沒人看,穿得邋遢如丐婦,本來也不在意人家眼光,不過那裡有多具大砲,我很怕被入鏡掛網當笑話看。

天公疼憨人,此行我還是有收穫,哈哈,美麗的紫藤花,在一戶人家的牆邊,哇,紫色的花,紫色的夢,紫色的迷醉,紫色的愛戀。

我說不清楚這戶人家的位置,我走的路線:從後壁經小南海到林初埤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